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gambateh ♥



考試即將來臨了,乾爸爹地,努力讀吧。

Geografi Sejarah都背不完,此時我希望我腦海裡建立起一個記憶宮殿。
的傻了咯   =)  還是實際點,溫習功課。加油啦~
SEJARAH 是我的致命傷。LOL, 期待我及格的那一天。:)
如果你覺得溫習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我想告訴你溫習不痛苦不寂寞,只是很悶很悶。但是我都會承受這些很悶的時候,因為考試不能重來,成績不能馬虎。:)

所以,加油最重要。最近,悶的時候不能有手機作伴,我開始想念你了,手機。好想贖回你噢手機,可是害怕贖回一大堆整理不來的回憶,所以決定讓新的號碼讓新的記憶輸入新的手機裡頭啊,
擔心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可惜,你從來不知道:)                              
好了啦,考試,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