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缺席了,太陽。


這天,它不屬於晴天的。

又是一個早起床的小孩,精神還不錯的好,今天是考試天啊:)
早上的早餐我只吃了一小口的,也許再嚴重一點,讀書天的早餐對我來說,是藥丸。
讀書天的早餐,很難啃。
於是,六點多的時候背著書包等巴士。話說,白色的小書包,怎麼會裝得下我滿滿的擔憂,LOL…

考試。

面對Bahasa Melayu ( Kertas 2 ) 的時候,我汗顏了。== 裡面大概裝有ABCD Bahagian… 好恨的一張考試紙,快幫我消滅吧,鹹蛋超人。囧啊我不是很會作答,真的不是很會,只好。保重了國語。

安慰別人的話我有上百句,安慰自己的話我一句也說不出口。也許就算說出口了,也沒有效。最大的解藥,也許是有人為我製作一家時光機,又或者………建一座失憶的宮殿,讓我忘記傷心這回事。
其實我都不需要,需要的只是有人願意,體諒我的成績,哈哈。:)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不好的事,這個不好是很巨大的,當然傷心也是很巨大的。小狗大白在今天去世了,人的傷心從來就是很脆弱的,無比的傷心,無比的難過。有人說,當樹葉降落的時候就是你很思念一個人,然後透過樹葉把思念傳給它。我希望,愛狗大白希望不管在哪裡都接受到我送給它的思念,下一次更快樂的活著。
明天的考試,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