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love

 大熱天,好想待在冰箱一段時間,如果你是冰箱,可不可以保證我的人身安全。-.-lll

最近不停在聽梁靜茹的《失憶》,那個周杰倫很有才華咯,作詞作曲叻,佩服啊周帥哥 :) ,, 在思考人在什麼時候才會失憶? 失憶是好事嗎? 其實我所謂的失憶嘛,就是忘掉一些不開心的事情,當作沒有發生過,裝傻這種我最會了 >< 裝失憶又何不呢? 只是有時候碰到回憶你是不是也能失憶。假裝,都是不好的哇。


我想失憶過,在被拒絕的同時,我想失憶。在被丟臉的時候,我想失憶。看到美女的時候,我想失憶。

我是不是染了很嚴重的失憶症。重點是,到底是真的失憶了嗎? 沒有失憶,現在也不想一度的失憶了。失憶得過於假裝,過於迂腐。迂腐,笨蛋才會選擇失憶,才會選擇逃避。你戀愛了,Gx. 那個美女很漂亮,做個朋友吧。丟臉的事情,人都是善忘的,就算他們要記起我也無所謂,只當他們的世界小。
人氣,為什麼人會爆紅? 可是有的時候這種人紅的方式是不長久的。可以的話,我希望我Facebook的每一張profile picture 按讚的人數,都永遠保持93 個人。可是,下降了。不是我的質素我的質素下降了噢,是人數啦。X) (38 ==)   
人紅不是靠時間的,相信我 :)  我夢見我部落格的瀏覽指數,,, 瀏覽指數,1000000…….

去達成吧,笨女孩。<3  Then, 媽媽母親節快樂。LOVE YOU










2 条评论:

  1. 你知道吗?我最喜欢你这一篇!够直接,hohoho.. x]

    回复删除
  2. 謝謝你的棒場啊,林鋼琴小姐♥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