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Saturday ♥

這是三明治的材料啦~
 ♥

星期六的早晨總是特別的清爽。於是很有興致了親手製作了三明治給家人, 當作早餐啦。

以上就是材料啦~
味道嘛, 應該就很好吃 : P 這個星期六當客串麵包專家。哈哈, 這也是我第一次覺得一個人可以吃那麼多片麵包啊, 也太好吃了吧 : P
呵呵, 還是希望家人不要嫌棄啦 , 這是我第一次做早餐給家人吃吧, 吃完後, 記得要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早餐噢, 呵呵 ^^

下午, 吃的午餐也蠻豐盛的。美味佳餚
美中不足的是下午特別的熱, ><
晚上, 當然啦。我們都約定了要吃唯一面
其實是快熟面啦, 它的名字也太好聽了吧! XD
味道怎麼樣 ?
呵呵, 以下是我跟姐姐的對話。

: , 怎樣? 味道怎樣?
姐姐: 比兩分鐘的Maggie 面還不好吃. 哈哈哈~
算吧, 我還是選擇用我自己的味蕾來品賞品賞。
味道怎麼樣 ? 真的還不賴啦, 湯底很濃吧。
還好啦, 你有一個美味啦 , 唯一面。
唯一面。
真的多麼好聽多麼美的名字啊。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是唯一的。=)



第二張, 自己拍的照片。
真的好美吶, 這個天。

寂寞這是最近發現的。
最近還真的蠻寂寞的, 要趕快買一架手機啦。
有人說, 寂寞的時候不一定是物品缺乏吧, 可能因為一個人。
說這些話的人想太多了。
想太多。
真的想太多了嗎 ? 自己。
我很矛盾, 我一直希望你放棄, 卻又一直希望你堅持下去。
最後, 當選擇了放棄。
真的 哭了。
也許, 我就是天生有這種寂寞。
我不想放棄。更不想被別人放棄。
這是我最寂寞的心情。
放棄了。加油希望我每一個讀書的早晨我都能提起十足的精神去上學。
對部落格說幾句話, 我來更新了真的很想你。
因為你我不知道如何將心事擺在哪裡。我不知道到哪裡去炫耀我的這些照片哈哈~ XD
最後, 就是我終於更新了。部落格也裝修一番啦, 感覺如何。
我真的蠻喜歡的啦, 謝謝你鋼琴小姐給我很多意見。:)
真希望每天都是晴天。=)

2 条评论:

  1. 你总是忧郁 ._.
    我看不该叫木瓜忧郁佬了,忧郁佬这个称号让你好了 (X

    回复删除
  2. LoL 木瓜的稱號好贊!-_- 我應該算是個憂鬱女孩啦,憂鬱常常伴隨我,哈哈,其實憂鬱是蠻傷悲的啦,但就讓我認清了自己。啊哈XD 不管啦,謝謝你讓給了我XD 憂鬱yimian誕生了XDD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