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原來 我們是不同時空的人吶. :)

五熊 罕 脩。

好久沒更新了,這回你有想念的感覺嗎? =)


《终极三国》
最近看的一部旧戏。我想, 是之前两部《终极一班》和《终极一家》的续集吧!  
这次是银时空。
呼延觉罗 去到了银时空扮演刘备。在银时空他好几次破坏了时空次序, 因为遇见一班刻骨铭心的兄弟情。在银时空脩遇到了孙尚香,两个人很合拍, 就这样有了恋爱的感觉。但都是不同时空的人, 所以都很難爱下去。
记得, 脩在思念阿香的时候, 弹着吉他说: 第一根弦很響, 第二根弦很響, 原來每一根弦都很響很響。是想念的想。

這部戲還真贊的說啦, 中間還有一些搞笑的笑點。戲裡還有《夠愛》這首曲子的改版叻~哈~話說回來, 曾沛真的很帥氣很漂亮的說啦….最愛的就是她那頭髮型啊, 帥到~~~美到~~~衝動, 我要去剪啦。:DD 
戲裡的歌曲。《淚了》是曾沛唱的很好聽, 要離開的時候,我們都淚了... 《天使的距離》是東城衛演唱的, 不錯聽。“如果凡人爱上了天使的笑容 该怎麽拥有 是否你愿意 为我坠入凡尘

回到我的最近裡。
最近是累還是怎樣, 很想睡覺。我知道我很懶惰, 超級那種? ><
不過日子就是一種享受啊,不是嗎, 不要突然間丟一封信給我好嗎,真的壓力感。
囧!哈哈哈 )x
最近啊。寂寞透了 很熱很熱啊。最近,少了聯絡的是網友, 網友我們不要相見。就這樣, 好吧。= =
最近,過的超級差吧。一天遇到的倒霉事件要有多少啊? 最近,我發現我真的很討厭人家盯著我看誒,好像我做錯什麼事情好像我臉上有什麼東西醬子噢。請不要再看我了啦,我又不是美女。LOL ! 
我最近字窮了,寫到這就沒墨水了的意思啦。><

明天還是拜一叻,開周會啊童鞋們。== 晚安: ) 

3 条评论:

  1. 可惜,我還是很喜歡看你,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2. Hey,poey 你才是靚女啊,又有才華:D
    Piano,我會不好意思的叻..-_-ll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