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Sick.


眼淚很輕,就這樣流下了。我害怕生病,我害怕所有的病狀。我不想生病,我覺得身體真的好重要。一旦病倒了,就什麼心情都沒有了,吃東西也沒胃口。很淡。
連續釃來釃去的幾天走路回家的幾天我真的生病啦。我才發現回家的路很遠我竟然有一點懦弱的想問: "可以背我嗎? 還是背我的書包也可以。"
當然這是心底想問出口卻沒問的。老實說當時真的有想過。如果我書包的重量是比我還要重的那就換它背我好了。LOL 夠傻。
結論我總算該休息了。
生病讓我看到了單還有雙。被人呵護的我是雙人的。被人唾棄的我是單人的。:) 雙。因為我擁有最愛我的家人。生病我就是吃薯片彌補不愉快感的。薯片真的可以在生病的時候入口。愛上它不需要理由。
至於問候我想病了就病了。我何必要大度宣揚,讓別人的關心引入我體內我就會退燒嗎。










愛情是彌補啃書的寂寞。

屬於小說的世界, 人物是虛構的, 感覺是虛構的, 那般激動感卻是很真實的。其實就好像一部戲劇一樣, 戲裡的角色, 戲裡的大綱全都是虛構的。可是, 我們這些觀眾的那股激動是真實的。我們希望那部戲會有一個很好的ending , 我們希望那部戲的男主角最後能回頭是岸。聊小說, 聊戲劇, 你會加入你的激動感的看法。愛情卻是不一樣的, 愛一個人你完完全全地投入了你的感覺你的角色進去。那不是虛構的愛情, 是一場應該付出了自己的愛情。
对我来说那段感情已經是過去了。就算我再經過那個地方我也不會看幾眼, 就算我再遇到你我也不會再尷尬。我不想回首我不想淪陷。非一般的幸福感, 是我在想你的時候, 我不是一個人的。

=)

所以才會放棄啊。

藏在被窝里大睡一场。

我只希望这场病能 快快的痊愈。以及丢掉的都能找回。



2 条评论:

  1. 我的想法跟跟不一样eh.
    老实说我觉得生病很好.
    我总觉得生病的时候才觉得有人在关心你.
    你生病,我生病,我们要一起快快好起来 (;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關心你XD
    嗯你也是啊,快快好起來:D
    乾爸爹!!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