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我回來啦…♥

Gomennasai!隔離了面子書和部落格十多天了,我終於帶著想念的心回來啦
發生了一大堆零零碎碎的事。考試結束掉啦現在是假期啦
最近。愛上了《魚躍在花間》最近。愛上了張智霖。真的不是普通的喜歡,哈~
就是覺得他演技高、唱歌好聽,是個值得被常常掛在嘴邊稱讚的偶像!^ ^
說回《魚躍在花間》這部戲,關於壽司。真的很愛壽司的啦!不要誤會,打從以前就愛上了,
現在更瘋狂的愛啦
關於《魚躍在花間》的感情線。胡杏兒和張智霖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最好的友達會變為你的情人嗎? 只是我不相信這回事。:)
考試。結束了。成績不合格啦. 盡力就好這句話,我一直記得。
嗯盡力就好嘛。好啦,腦子空空的。我回來部落格了,空虛感又回來了。Sayonara.
結論是,突然好想要你一點的快樂。
關於張智霖的歌: 如果穿梭機飛過大時代
還將相戀的摧毀得不可愛 與你某天 還希望來生相~~
張智霖-戀上外星人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