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HAPPY VALENTINES DAY ♥

情人節。情人節快樂

我想我不會愛你 害怕失去
所以逞強的 遠遠看著你
你告白了嗎, 於這個情人節。吃巧克力了嗎? 你們牽手了嗎?  情人節很寂寞, 不停在別人的塗鴉牆留祝福, 然後也接受到別人的祝福。就這樣吧, 寫一大堆的東西祝福給別人, 然後在自己的塗鴉牆裡就擺著這些溫暖的祝福吧, 也許會讓我釋懷一點點。
哈哈
為什麼會寫這篇Blog , 情人節。因為情人節很少東西寫卻很多心情。我吃了一大推的巧克力, 甜味很重。我聽著一大推的歌曲, 那些流行歌那些非主流的歌, 很傷感的我。單身情人節, 快樂。

單戀  單人 單身。落單了。稀記得, 姐姐最近的文章是描寫, 關於戀單這回事。很獨特, 但想說的是我不是戀單的人, 我只是單戀的人。傷感again. 情人節我做的事很普通, Maggie 面當晚餐, 巧克力當零食, 連戲劇當不寂寞的道具, FB 當釋懷處。
原來吃Maggie 面真的不夠溫暖。好像只有它的味道, 卻不見了它的感覺。我從什麼時候愛上快熟面, 從什麼時候把它味道變成了一種孤單。打從, 孤單變成了一種感覺, 隨時在我身邊那時候我愛上了快熟面。打從, 遇見你還有個人可以想念那時候我不愛快熟面我只愛你。

我寫得好膚淺, 我的文章應該是排行榜最膚淺的第一名吧。整天愛情的, 但是還是說不出一句我愛你。買巧克力買禮物買禮物紙包禮物我當然會啊, 但我不會送禮物。尬尷。而且很多人都說, 情人節送禮物雖然浪漫但還是會被人倒彩的。不要鼓勵我去告白, 不要叫我勇敢追。真的, 我只是女孩, 我沒有比她好, 她那麼勇敢那麼大刺刺那麼熱情。我還是要澄清我沒那麼好。我真的不夠溫暖, 哈哈  :)
情人節, 當然的。寫了一大推的愛情。膚淺的我, > < 無所謂嘛 單身情人節。寫越多越好, 讓我發洩下, 單身的心情。XD有人說, 我不單身我還有朋友家人啊, 我是真的單身了。沒有情人的單身, 但還可以過得。傻的, 當然可以過下去啊:D 這世界上真的沒有誰沒有誰就不行的。親愛的, 不管是你還是我還是你們我們, 我們都要長大。有的時候你不自私一點, 你真的會虧耶. 不只是虧, 你還會對自己造成傷害。呼, 今晚的我很感性很自私的說。很膚淺就對了。

你還好嗎 ? 這個情人節。一定過得很好對不對。你問我, 什麼事是最讓自己很開心的。那就是知道喜歡的人還沒有女朋友的那時候。= = 囧到我 = =   你現在應該就是那種一大班女生在身邊但還是單身吧, Ps 這叫曖昧。說回曖昧去了, 這個詞的意思是我蠻久以前才懂的。還記得, 當時有一部偶像劇《惡魔在身邊》裡頭的片尾曲, 楊丞琳演唱的《曖昧》。這首歌距離現在楊丞琳的專輯已經是很舊很舊了。但我還是很喜歡, 就是每次唱K我都會點到它。話說, 這段曖昧真的讓人很難得到。雖然我愛這首歌, 但我從不愛曖昧。我寧願跟自己戀愛也不要跟別人搞曖昧。這不是原則 是愛情是自己不能容忍, 在自己身邊的人還要跟別人平分。而且我認為這種男生不會是真心的, 再感性也不要把自己的愛情衝去曖昧裡頭。跟別人分享不是好事, 至少我是那麼覺得的。

總而言之, 這個情人節不知道怎麼過。我空虛。需要人陪, 但不會是你XD 我一個人寂寞寂寞就好。謝謝你花了那麼多的時間看我的文章, 214號我祝你情人節快樂。以及單身情人快樂。希望, 還是希望你們一起過, 你跟你喜歡的人一起過這個2011的情人節 :) 這個情人節我跟Ice-cream chocolate Maggie  、家人、FB 過了。謝謝你的祝福, 我很快活很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