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我常在你心 :)

新年快樂 所有情人朋友家人。
你好难让人抗拒, 亲爱的。
呵呵指的是美食啦, 傻瓜读者们 =PP
, 新年啊. 过得很期待却缺乏新鲜感。
初二这天去了阿姨家拜年, 嗯很热闹的。
新年跟姐姐的感情亲密了。她帮我弄指甲彩绘做我的摄影师教我唱《我们没有在一起》这首歌, 真是爱她一百零一分。在这一刻她是满分。嗯 我很容易满足噢, 但是也很善变。就像这样某个人对我来说是满分, 也可能下一秒会是一文不值。
决定了, 新年过了就换电话,换新的SIM, 认识新的人 。顺便开始新的恋情xD
新年了啊我这个新年look 噢给吗 ? Yeah !

新的一年, 闲言闲语一样很多。我还在理会 , 是的我介意。
新的一年我还是没有变美, 哈哈 做美女有难度, 因为如此我做我自己。素颜的自己, 做莫要化妆xD
我不化妆去了。
但是这样, 好像有种跟不上潮流的感觉是吗 ? 我就有一种觉得, 觉得全世界的人的头发都改变了。唯独自己 > <
突然爱上了卷发, 明年吧 明年就顶着卷发度过, 可以染色的卷发更是美上加美的说, 哈哈 :)
新的一年, 不想再问你是否爱我。但还是会向姐姐讨某个学校帅哥的号码, 天晓得我那么渴望爱情.
, 我Pixnet Blog 换歌了, 是叮当的我不怕。我真的不害怕他们這麼看我。
新的一年很想告诉你, 我爱上叮当了。我很期待我的未来情人。我很爱我的家人。
我可以抛弃所有,但惟独自己不放弃。
爱下个目标去了。
这是在阿姨家打的一篇文章。很直接很窝心。
我常在你心.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