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我們都很愛 新年:)



新年倒數。離新年還有短短的六天。
我想到你了. 
你知道吗我不知道两个人走在一起会有什么可能两个互不相识的人怎么变成好朋友再成为彼此部落格的访客然后再感情好到每晚讲电话讲什么都好就是有话题然后变知己变情人.  我不知道生命中还有没有遇到第二个让自己那么感伤那么念念不忘的人。
单恋的自己还是找不到勇气、找不到最初的单纯来对你告白.
过去的事就让新年的春风吹掉吧不在乎了.祝福我吧买多多的桃花摆在家里。
桃花运来耶XD
回正题了。新年了噢 开心吗? 开心!!!!!  :D
你问我新年都在做什么 当然是狂吃狂喝狂玩狂拍啊!XD
 新年还真的不能尽情地玩。要担心体重啊... >A<
我写了一小段的更新。新年到了再继续与你们更新吧。
新年快乐噢! 一些找不到爱情的人请记得有好多好多的人可以弥补你心里的缺口。
那些曾经流泪过的人请记得,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我记得《下一站,幸福。》任光浠对慕橙说:你听过一种说法吗
【男人学不会的事情, 是在等待一个女孩为他完成.
我當時真的很愛 這句話 沒有為什麼的 愛下去
別說了, 如果我們都認識 新的一年我在这里陪你狂欢陪你找到你的幸运草:) 
晚安. 新年快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