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新年前一篇。狂歡:)

每个说不想谈恋爱的人心里都装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面子书的一个转结. 
因为你就是那个不可能的人, 我常在想你的世界会出现很多女生, 那个瓜子脸的女生、那个身高170的女生、那个细腿的女生、那个长发的女生、那个穿得很性感的女生、那个性格大刺刺的女生、那个周围有一大堆人的女生....
而我是那个唯一的不适合。不可能了。
唯美的一年。2011.

我寫我的小說。我聽我的情歌。
男主角不是你就夠了。









我愛新年。
新年。没开新年歌。你不知道吗新年最热闹的地方是新年歌啊XDDD 
離新年還有一個禮拜。我想放自己一個禮拜假不去了哈哈:D
PS 這樣太瘋狂了。
新年都是紅色的。看吧 人人都愛新年 新年很紅噢:D
如果我把自己染紅我也會那麼有人氣嗎 XD 開玩笑啦, 我不敢大膽到這樣叻><
染髮還是什麼的 都好像不是我們這些學生可以做的事情啊 D;
新的一年我又變成熟了嗎? 指樣子當然思想是發芽了還沒成熟的那種。
在Facebook 被很多人都說 我不像14歲。
罷。我的報生紙是1997 就夠了。哈哈 當然我沒那麼回答。
一直拼命的說啊 我是14歲啦 :D 
新的一年我跌了很多次, 很狼狽我自己已經那麼覺得了。
不痛卻狼狽 才是最痛。D:
罷。也沒什麼人注意我的。
新的一年,我還很羨慕很羨慕別人你知道嗎。天生就好的嗓子。穿高跟鞋不會跌到自信滿滿的女生。能文能武的女生。寫字有個性到。美麗到明明我們是一樣的卻那麼美。連自己都會自卑的女生。
怎麼好像都輸別人似的。明明我們就在起跑點別人永遠比我先到終點。不服氣。
原因是她比較有天分。
罷。輸了就輸了。輸了認輸這才是有肚量。:D
我愛很多東西在新的一年。吃着晚餐我品賞着幸福的味道。
新的一年讓我知道, 時間不是Free 的. 
我唯有拼命的珍惜它。希望在每一天都一樣充實。
新的一年期待愛情開花結果? 
不介意真的, 愛我有多少。
請感動下就好。
新的一年最想要的是相機。
最美的禮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