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2011干爸爹:)

THE GAL IS ME. :)) 

YIMIAN: 最近去了很多人的小空间, BLOG的命名有够美的.
看了很多人的BLOG的文章, 真实感! 
他们都说, 一个人是很寂寞的. 我认同可是我也觉得,
两个人可以保暖. 谁说一个人不可以.
一个人窝在被子里,我更爱这种温暖. 
两个人走在一起,会有比较阳光的气息. 
一个人穿着帆布鞋走遍天涯海角,
谁说不幸福呢. 他们都比别人懂了一些,独立.
但我认同的, 两个人跟一个人都是幸福的,因为他们各自选择了往幸福私奔去. 
" 如果你牵着我的手, 走遍天涯海角. 那是最佳的温度.我将不会爱上一个人.  "
算了 我有我的帆布鞋, 你有你的高跟鞋:)
会打这样的句子证明我们不是傻瓜。

SWEET ! 我们在接吻XD 

我家小狗在几个星期诞生啦. 可爱幸福的模样, 北极熊的毛发, 是让女生心动的小男孩噢哈哈XD
小时候它们两只漂亮的眼睛还没打开的时候, 我们都在期待它们会长什么什么模样呢...
妈妈都说,感觉有两只小老鼠。哈哈, 我说长得胖会很像北极熊噢!
名字还是我帮它们命名取的^^v 小白、大白, 多么美的名字啊...
会取这个名字, 是希望它们都是幸福的. 洁白的毛发还是会让人小心翼翼触摸着它们,
欢迎它们诞生, 这两条小生命, 它们会长大的, 快乐的成长.

感觉家里添加了生气, 小狗的哭声还真的会扰人清梦就真的, haha.
添加一条, 写日记再也不要写到你哪里去了.
那是离我最遥远的地方, 你心里. 我很好日子不幸福但美好就好 :)
不期待明天的我但愿明天很漂亮.
我最大梦想一直没有改变.我想一个人完成的梦想是很困难却会很努力前进的...
我想环游世界.下次, 再期待我的新文章. :) 快乐起来了.
2011加油, 去冲吧这个年纪.为了幸福 :D
幸福还离我有几厘米? 跑我永远是最后一个. 我慢慢的走过去跟幸福说悄悄话:
但愿明天是好天气, 这就是我今天想要的幸福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