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那时候是最接近寂寞的时候。


这个夜晚一直一直在下雨。
回忆还真惊人。如果要我回想六年的那个回忆,
我一定很尴尬。
长大后回忆小时候的事情,总是觉得很傻很傻。
但是一百亿的傻,都是真心的。那封信息也是。
如果要形容我们。
我想就是,我们互相靠在彼此的肩膀。同是沦落人,相逢恨太晚。
背对背谈着心事,一起哈哈大笑看那本热血的漫画。
抱歉,那些我们都没有。
只是单纯的打打信息问你近况,你将来会念什么学校。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匿名的信息。
那时候我多希望你不知道,那个匿名的我。


话说,我喜欢你。
但这不是真的。都不是。
风小孩依旧在追,追梦想追世界追爱情。:)

他们都说,巨蟹座爱家。体贴。感性。
这都是真的啦。呵呵。感性是最不理智也是最关爱的一种方式噢! 
你要收藏好。因为不是每一个星座女孩都会那么好噢 哈哈 :D 

這個世界上你認識那麼多人﹐那麼多人和你有關﹐

你再怎麼改變也不能讓每一個人都喜歡你﹐所以還不如做一個自己想做的人。:D ]


赞爆了。


你不知道吧。那时候我都在想,有没有可能每一晚都是星星。
这样,我们就可以聊到天明了叻。
聊星星、聊流星、聊星空、聊夜空。
我说我从不聊自己。
那时候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我想就是。
那时候是最接近寂寞的时候。

PS: 这是一张作废的真心草稿。
好想发布,却又担心回忆被抛起在每个人心中。
害怕过去被放大对过去我一直都是,
过掉。跳过。
我还是很害怕过去耶。不管怎样,这张文章不真实不是我。
不管你多用心的看,你都会发现我是一个不勇敢的女孩。谢谢你。
阅读了我,阅读了我心里打出来的窝心文章。:) 

3 条评论:

  1. 你很可爱=]]
    看你写的东西真的很难和每次静静的你联想在一起,,
    你写的东西很赞~~~很有你的风格=]

    回复删除
  2. 你很pro咯 ___ 师傅 ~~~ XD

    回复删除
  3. 兔子:哈哈,谢谢啊,你的文章也很美很真实呐!:D:D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