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Painting your dreams. =)


我不相信灰姑娘这个童话故事.
灰姑娘要很努力很勤劳的才能让王子看见她.
其实, 灰姑娘也可以变成公主. 没有南瓜车没有玻璃鞋的灰姑娘不见得不美.
我觉得与其一直等待,灰姑娘应该勇敢追求!
如果不是公主, 就得不到王子的爱.
那灰姑娘应该在12点还没结束时就应该离开.
在王子身边要一个全场瞩目许多珠宝戴着皇冠的公主.
每一个人都有权利追求自己的真爱, 不一定是公主大小姐.
玻璃鞋, 如果适合却不喜欢就丢掉吧.
说完了, 我不是灰姑娘也不是公主.
我是我自己, 作自己比较快乐.
看Epop杂志的艺人传传绯闻 , 看周六的娱乐头条又是谁.
偶尔想为自己绑个丸子头, 偶尔想画画.
偶尔在忧郁, 偶尔太烦恼, 偶尔不是自己.
偶尔在爱来爱去.... 偶尔打感性的文字却不在描写我自己.
作自己比较快乐.
最后自己变了谁  无能为力.
不崇拜不追求 爱情.
爱无能.
我适合文字里 绘画里 不适合爱情里.
打打文字 你已不是我的崇拜.

有堆集的烦恼.
谁说金钱不是解决烦恼的解药呢. 至少它不是毒药.
课业上的我可以努力, 很努力, 再努力.
人际关系的我可以再符合, 符合,还是符合.
属于自己的烦恼就是这样解决, 一天一天的解决,
会有一天你会想逃避.
Take me away
曾经对自己说过那么一句话. 带我走吧.
"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
唉 关于烦恼这回事, 抱怨过后又是新的一天啦...

嚷着自己的梦想从来不大. 希望待在一个知道自己梦从来不大的人身边.
我写过, 文字不要太过诚实.
我才发现, 文字是对的, 它是打出真心的桥梁.
文字会让别人看穿你的心事, 但我觉得会写真心话的人棒极了! 呵呵.
关于梦想这回事的起源是因为《PS 男》.
马小茜有着开幼稚园的梦想.
Ps: 里头的歌曲——《我们没有在一起》好听.
一眼就爱上的东西, 果然特别耐看. 哈哈...
新的一年我该进化了. 哈哈.
突然想换个发型, 早是觉得头发对整个造型的影响力超大的...
美感, 就是在头发里发现的.
无厘头的想法... 无厘头的想法... 无厘头的想法...
回到梦想里.
我的梦想,想了好久好久.因为我真的拥有好多梦想噢. 小时候 长大后.
曾经想当过记者, 曾经想当过兽医, 曾经想当过摄影师.
现在的梦想, 画家.
呵呵. 大大的梦想,小小的我, 不搭.
画家, 受戏剧影响. 是的啦, 《爱无限》、《死神少女》....
梦想不一定要很大啊, 像以前我也想过在某某间的补习中心补习,
想要一架大大的相机, 理想中的电话, 修长的指甲, 美丽的发丝.
这些都是我小时候的梦想, 不大不小.就是相信, 想象是一种快乐, 这是我小时候发现的.
长大后,我才发现, 想象一样东西你会试图想要得到它... 这种感觉很痛苦.
得到会更去追求, 得不到会更失望.
所以, 儿童节多快乐. 呵—
( 路人甲:离题了啦... = = )

现在的复杂生活....
你还是那个自己吗. 离开了FB 很多天...
: 嗯好像没有那么想念FB耶... 这是好事吧...
( 这样自言自语, 了解自己, 哈哈 -.- )
没有上FB的日子, 没有Click like. 没有在别人涂鸦墙写一大堆的生日祝福...
其实这样的生活,不见得  孤单.
以前一直以为上网也许会是打发时间 没有太过空虚的一个站点.
但其实啊, 网上就是网上, 跟现实是不一样的. 这就是我发现的不快乐不好玩.
就好象, 网上的你不管付出了多少的真心, 跟现实的你是有差别的. 真心的数量不是一个问题,
问题是你不是那个自己.
复杂的文字, 你看得懂我写什么吗. 没关系, 有来过就好...
FB 很讲重人气吧 我想.我问
我想 一半一半吧 , 大不了就是人气 60%...呵呵...
试问, 这世上有机心的人都占了大部分... 不是吗.
我讨厌机心 ? 不反感. 机心是成功的一部分, 不会耍机心的人永远活在童话故事里.我又想.
-.- 写这样的句子好像《Ps 男》的两性作家夏和杰, 串死了. 不喜欢哈哈 -.-
都说了嘛 , 受戏剧影响...
现在的生活就是看看戏, 读读书, 上上网, 走走去,
不停重覆的两个字, 是因为我一直在重覆的进行这些事情...
对现在生活的一个字 : 囧.
享受我没有. 累就有啦. 读书超不惯.
不读书可以超不管, 管他11点12点做夜猫也罢...
第二天, 迟迟才醒.
这不是抱怨只是心声 哈哈 -___- 有够无聊的我.

人在什么情况下会脱头发啊?
可以给我答案吗.
对了, 这是听着Blog的歌曲, 心血来潮( 其实是写了很久想了很久) 写来的一篇文章...
我换歌啦... 爱情.
爱情就是如此啊, 不适合就换罢. 换换爱有看过吧,
爱情啊 我想不通.但我想是一张爱情卡.
一张可以兑换却换了一大堆的心碎回来的爱情卡...
呵呵...
《说你爱我》这首歌听说是Hebe作词的...
很好听很动人的旋律. ‘
就这样形容 这样摆在部落格欣赏吧...

看完了写完了, 你了解我的生活了吗...
就是一个拥有梦想的女孩, 想要独一无二的女孩,
很累人的生活, 很不习惯别人的生活圈,
爱听情歌, 写着优美文字,
却还是不明白, 情为何物的女孩.
Hi ! 我是伊面. 想改名很久了. 想摆脱过去很久了...
因为, 无能为力.
还是, 搁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