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Form two :)




假期来得慢 ; 去得快.
转眼间,1月3号又要开学啦.
我当然,极喜欢假期啊!!!
可以睡个日上三竿、
不用做功课、
假期是每天的, 不用拜六、礼拜才可以休息.
唉我很懒惰我知道 -.-
读书满无趣的...
说到这里,也许就是要让自己明白, 多无趣多不喜欢的事情都一定要去做,
不然,未来何来成功. 
现在是28 号,里开学的距离还有5天将子啦! 是吗.
想到开学就浑身无劲, 呵呵 XD
慢慢习惯开学....♥ 

一个人总在闹寂寞.
有的时候,这个城市假如没人可以了解你,
你已经在寂寞了.
仿佛这城市已经落空.
我不知道这样的写法对不对.
只是,我是寂寞. 对.
想到有段时间, Hebe 的 《寂寞寂寞就好》很畅销...
当时在想, 那个时候大家都在寂寞里吗 ? 
有些心情往往是这样,你在为着某首歌陶醉,别人会以为你在寂寞伤心.
嗯, 所以说啊,歌是你心情中的一部分.
但是我觉得啊, 我的部落歌跟我部落歌的歌曲是没有什么意思的.
可能吧,看着我的文字听着我的歌的人, ( 有没有那么会欣赏 哈哈 XD )
觉得我的歌与文字是一起的. 会吧.
其实当时的我, 只是很狂爱就像狂like 《泡沫之夏》一样,
还有那首《泡沫美人鱼》觉得超级好听, 就放了部落歌的歌曲啦 :D
哈哈, 还没说完啦 .... XD
其实满有关联的啦 ( 听到这里如果你感觉我有点矛盾, Yea 是的 >< )
当你难过感触时, 当你走出难过时, 当然会想放点歌来炒作 你的心情啊... 如果你听到这里觉得稍有复杂的话, 其实我的人是如此的, 
复 杂. 


心里的世界多得像海.
什么鱼类都有...
没有美人鱼,,,, 需要王子的美人鱼. :'')
其实,童话里王子期待爱情吗 ? 
只有公主会期待吧,
王子相信相信会有幸福快乐的结局吗 ? 
只有公主会一直等待吧, 
等待拯救她的王子 .
我想说的是 ,,, 公主女生的爱 也许往往是最难忘记的, 
男生给过女生的回忆是最深刻的. 女生值得的. ='')
呵 曾几时我也那么会分析了:)
说起歌说起童话, 我还是满喜欢那个《童话》耶! 
那个很旧很久的童话 光亮唱的童话.

好啦, 别回顾回忆了. 
咳, 上一年也就是From one 啦,
都在不去学校 -.-
出席率都没有满分. 这一年 , 争气点啦 !!! 
别随便不去学校 .
学业最重要嘛! 
学生要的是一张文凭.
一张很尽责的文凭.
爱情要的是一张戏票, 
一张看完整出戏的戏票. 
看完就丢的戏票  :'') 
我的立场啦... 当然大家都不一样...呵呵 :)
专心做个学生的本分... Yeah 明年吧!
PMR 加油! 哈哈XD
文字等我,我会把你发扬光大,
越写越好的 XD
嘿 ,要追 《死神少女》去啦. ♥ 想亚纶了XD
Ohyeah, 亚纶真的太帅了啦. 有帅气有帅气 XD

你的梦想不是我.
我的梦想, 多想在你眼里只是个小颗,
会发亮的恒星.
加油! ♥ 追求自己的伊面 :)

2 条评论: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