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Merry Xmas! ♥



这是圣诞节.

我得到了快乐,这份礼物。
我相信这世上有圣诞老人,
因为它就是那个给了你幸福给了你快乐的人啊. :D 




W580i ( 素描 )

我爱上了绘画 :D  哥哥说是因为《爱无限》,我画画那有那么相似那么厉害... 
反驳, 我承认.
Merry Christmas!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说起圣诞节 也就是今天啦.
突然有想放气球的念头. 哈哈 ... 
圣诞代表浪漫
浪漫想起爱情
一个人的寂寞,迟早会习惯的.
两个人的温度,不是天长地久.
当然这些都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但我还是容许文字将它打出来. :D
我想  我是很自我保护的人吧 . 我都不可能完全交出自己. 这容易让人看穿,但我还是容许文字将它打出来.
“ 爱一个人一定接受他的全部 ” 一直以来我觉得这句话很赞 很动听却做不到,
这是人类的懦弱.

嘿 我会勇敢的. :D
圣诞节快乐啦! 我们都会幸福的,相信。

Pa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