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嘿 冬至快乐 ♥

青春, 人生中最可怕的就是这个青春了吧。


人老了才会不断强调在青春,,, 是吗.
 我不认同 - -
现在的你很青春吗 唉 过了07个月又4天的庆生我就14 岁了. 我想问啊, 是不是每个14岁每一年的长大,它都会送你一些纪念品 、为了证实你真的有在长大的物品吗. 好好好 囧.
说回那个 " 囧 " 字, 我已经了解了它的abcdef, 汉语拼音啦,还在寻找的朋友. ( 囧:Jiong)
当然是因为喜欢才会去 找的啊 , 最近爱上了 囧探查过界嘛...
好奇心真的会杀死一只猫 - -
最近在追看《爱无限》, 觉得戏里的女主角张榕容百分之百是混血儿,觉得啊她跟混血儿许玮宁长得好相似噢!  结果我就上网了解详情去了:D

PS: 我的判断没有错XD 她们都是混血儿.
其实我觉得人与人之间, 太过坦实了. 所以我多希望文字不要那么诚实. 人与人的距离越是坦实了越是不平衡了. 此话怎么解 ? 就好象 , 太过诚实太过知道对方需要什么 , 这就一点想象力都没有了,
我当然能理解人生感情又不是艺术品, 不需要什么想象力... 只是我觉得, 两个人之所以可以那么亲近那是他们都很诚实吗 , 是因为投契吧. 所以 我觉得诚实是一种错, 而说谎是一种大错.
这样的我好矛盾噢... 这次的主题是什么 ? 是我有烦恼了.

唉 我好想在新的一年换电话. 当然不是因为追潮流, 我是那么肤浅吗我 > <

现在的人都很注重人气噢, 说穿了自己也是吗. 对自己我无法评价, 不如你告诉我吧,
我真的需要一个看穿我又对我诚实的 , 朋友 :))))
拼命的天马行空的想 , 文字拼拼凑凑的写 ,
面对喜欢我也不会说穿自己, 这就是我.
Ps 我爱人气  爱被欣赏 但我想要被要尊重的感觉.

心情就暂时搁着吧. 今天是一个节日,我搓汤圆.  
甜甜的汤圆, 里面的甜心里的甜是棒极的. 




我喜欢妈妈做的汤圆, 大大粒的圆圆的. 很饱满的幸福!!!    
我是个容易满足的小孩 , 不是. :)
我要做七彩缤纷的汤圆 xD
还挺搞笑的说, 是不是13 岁就要吃13 粒汤圆啊, 要不就是1粒大粒的3粒小粒的.XD
呵呵呵呵呵 !!! :D 无厘头的我唉.
只是, 玩玩也值得嘛 , 在这个大好日子. 其实啊, 我害怕, 害怕有一天, 一觉醒来,看到天花板,看到四面墙, 看到自己的抱枕, 才发现我不再是我. 
没有啦, 就突然不想自己变坏变陌生. 恩 就是这样啦.... 
祝福你们啊, 这是一定要的嘛. 冬至快乐, 诶 帮妈妈做汤圆啦 :D 
新的一年 , 我也想祝各位, 有情人终成眷属.  
败犬女王, 单无双说: 她奔跑了 32 年. 
我觉得是值得的,就算是一个人跑是为自己又何乐而不为.
我祝福你. 不再为自己不值  不要再这样了. =)


未来的日子, 我想有一个乐到翻了的人生!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