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 贴吧 我爱你。



请别怪我用这 肉麻的题目。XD
只是, 别想多了啦。
爱有双层意思。嘻嘻。

失眠很难受, 昨晚领教过了.
今天是早起, 讽刺.
伊面的早餐伊面... 囧 
我想啊,是因为想念才有失眠的。
看我的文章,你时不时会觉得我很离题。
像是蜡笔小新扯到哆啦A梦去。
为什么说这两个漫画人物呢 , 因为这两个都我的至爱。
话说我为什么会爱上他们呢, 打从我...
又来了。
我们回地球。
想念的英文是Miss , 错过的英文也是 Miss. 
因为错过才会珍惜因为珍惜才会想念. 这是轮回麽.
不知道是不是2010年到尾声了 , 还是13 岁数要结束了.
我慢慢的学会珍惜一个人, 也许是不想失去这个说法吧。
我害怕失去害怕习惯 , 我怕冷我连气球都不敢吹. 胆小 .___.
我是个很有感觉和感情的人 ( Ps 不是要称赞自己) 
只是 感性。我是。
越是这样的人情总是在第一位吧, 我想。
是爱情总是在第一位吗, 我又想。
我在心里的排位, 亲情是第一了友情是排第二. 

我想 巨蟹座爱家是对的。对到爆。我爱家也爱这里。
这里 有你们也找到了我自己。所以我才会定下心好好珍惜你们每一个人。
其实我说不上是伟大的人, 至少"伟大的爱迪生" 这个称号我没有。
我只是偶尔会很怀旧很想念很寂寞的人。
说回珍惜。我要的主题。
Cherish 珍惜, 说到 cherish 这个词汇说真的很顺口让我想起《爱情魔发师》的一个信物的一句话:櫻桃髮夾,象徴CHERISH的櫻桃髮夾.Cherish 代表珍惜 要我送给最珍惜的人那就是你。
是感动吗, 只是觉得相当有意思地说。
一些普普通通的词汇, 可以写到有意思, 这是我仰慕极了。
每个人都有想要珍惜的人, 应该不止一个人的。你的心里如果很大很大, 就放多几个人吧。
珍惜一些你爱过的人你爱着的人你很爱的人。
爱是有双层意思的, 爱情人也可以爱朋友也可以爱家人也可以。
结论, 因为爱一个人你才想要珍惜。
说回自己, 日子挺难过但自在享受吧, 亲爱的自己。

浪漫的圣诞节。
Facebook的涂鸦墙很多的Merry Christmas 祝福语。
温暖的圣诞节, 希望可以很盛大哈哈。
Merry Christmas ! 
在2010年结束以前, 我会告诉你我爱你, 亲爱的。

亲爱的家人和朋友。贴吧 我爱你。


*妈妈最近在打扫家务, 哇塞勤劳! XD 
所谓的分工合作 我没有占很多XDXD
这话这么解呢 就是连连被妈妈骂两次我 懒惰。XD 
被骂一次也许没那么质疑你的懒惰. 骂两次就证明你很懒惰. XD
哈哈!! 假期 我是懒惰的。对不起啦 我也有帮那么小小的忙. 罪恶感 没办法.
偷偷告诉你 .... 不用偷偷啦... "  在文字中也许啊 你可以看见最诚实的文章 因为这就是我 XD"
OMG , 好像放太多" XD " 了.... 这叫过分. 我Delete ;)*
- 以上是我的最近生活啦. - 
Lonely ? 我有啊. 如果你告诉我在我人生中有一段感情还在飘泊,其实那无所谓了。
就让它找到飘泊地点,找到一个真正拥有他的人,安定下来。
因为啊你知道吗. 人生啊 不应该白白浪费掉. 不是不值得,,, 
是你的人生还有许多许多值得冲刺的事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