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突然好想你

吃火锅。
有人说, 食量可以化解悲伤。是真的的吗.
我知道火锅真的很温暖很好吃。尤其是跟家人一起的时候。
我说, 也许这世间什么事都要去习惯。
慢慢的习惯你已经忘了累, 想念是一种我不在你心里你却在我心里的方式, 
当我在想念你的时候, 
我病了。
面对早晨我还真提不起精神来笑一个, 面对午后我还真的想找点事情让自己不再空虚的。
我是个笨女孩, 我永远不知道世界有多大地球有多圆。
这样挺好的, 对吧给我一点想象方式, 想象你觉得我很好。
我用骗人的祈祷  骗自己你没有看到   阳光地下我的新像羽毛   跟你飞过彩虹隧道 “ 
最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 重看了《篮球火》三片的Disc , 罗志祥饰演的很搞笑. 
以前在坐着沙发与电视机远距离看这部戏, 
常常嚷着打篮球的男生真帅! 所以那时候的自己, 专情于打篮球的男生. 
现在世界变了吗 , 我也变了. 其实会打篮球也说不上那里帅, 重要的是我喜欢一个人. 
我喜欢你,所以你纵使有再多的前科,也与我无关。
你对我好,真心真意对我好就够了。
因为那都是过去,而我才是你的未来。

这是火锅火锅的材料







♥  和跟我一样巨蟹座的姐姐拍照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很多心事似的. 
还是喜欢姐姐的这个表情 , 哈如有机会真想跟某某人自拍. 
有可能吗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这是最不可能的 
我与姐姐相差的岁数有五年吧, 但我们没有代沟。
说说我的家人吧, 我是排行最小的。
我的家人很像天空底下的屋顶为我遮风挡雨, 哈哈好像没有太过严重. 
爸爸是个好父亲,妈妈是个慈母, 姐姐很亲切 , 哥哥很率直. 
我想我们一家人最大的优点就是, 贴心吧. 同样是巨蟹座的一样的细心怎么会不同呢呵
哥哥是金牛座的 金牛座的男生也很体贴 =)

咳嗽咳嗽.... 不知道是不是被姐姐传染的 x( 
生病了 就停止想念了吗 我希望是是是
我对自己傻过说过, 其实我们之间只差那一步只要我敢敢去的话. 
只要你不再傻傻错过的话, 我们是有可能的... 
哇塞 伊面别耍白痴了说真的这篇文章我不像我的文字. 哈 
Ending
问世间情为何物 ? ♥ 
就算是我也会有想要珍惜的人 我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