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Episode 8 ♥





















呼, 累掉。泪掉。
心情。
伤心, 是加了眼泪的咸分。
我们告别时会伤心, 我们分开时会伤心。
该把伤心放在对的地方。
这世上最痛苦的事, 是生离死别。

也许真的不是什么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这是爱情说的话。而我。不想说。



在车上听着手机的音乐, 是一种快乐。
《猜不透》也许这首歌让我又寂寞了点伤心了点。
不永远了点。
这些手法在文章是不得用的。会没有分数的。
要适可而止, 我想爱请与伤心的度数都是一样的。
伊面公主。加油点。 =)
累了, 别再说。
这首歌说完了我的爱情 就也许吧。
丁当的《猜不透》 
猜不透 
你最近是好是坏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 
但是他为彼此的戏上了锁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我宁愿没有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经不想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