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雨天雨天 ♥

这几天都在下雨,你们会冷吗? 老实说啦,真的超级冷的。
雨天的迹象-蛙鸣。
哈哈,听着青蛙的声音。我也想打字起来了。

-周笔畅 ♥ 星期三的信

“我喜欢你有廿个原因,只是再好的形容都不够美丽。
我喜欢你有廿个原因,只是再好的故事都会有结局”
 
-周杰伦 ♥ 夜曲

“为你弹奏肖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跟夜风一样的声音
心碎的很好听”

这是周笔畅和周杰伦的歌曲。
他门不是我的偶像。说说我的偶像吧。
我的偶像,在地球公转了数日数日,他还是他。偶像。
这样讲不对啦,也许就是让我一直都崇拜着的吧。
我的偶像不管绯闻多多少少,我都一直崇拜的偶像。
至于忠实的粉丝,我觉得就是那种不管偶像样子变了声音变了,
绯闻多多少少,几年后变了多多少少。
都会一直挺他到底的粉丝。
我自认,我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