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泡沫之夏 ♥






















泡沫之夏  ♥  
我也想要幸福,想要可以完全地依赖,想要毫无保留地去爱和被爱......可是,我害怕,洛熙,你明白吗......我害怕,这世上出了自己,并没有完全值得信赖的东西啊......当你开始依靠,失去自己双腿站立的能力,当被你依靠的人离开,就会摔倒在地上......--夏沫


我们分手吧。似乎我总被人抛弃呢。这次,换我主动吧。--洛熙


而那个人终于出现了。
当你冷漠地将绿蕾丝抛向夜空,头也不回地离开,我的世界顷刻间被摧毁,坠入地狱 ---欧辰
--------------------------------------------------------------------------------------------------------------
♥    大S
♥  黄晓明
 何润东

泡沫之夏  好看。 
黄晓明,很帅。
最近艾豆越来越多了,我爱你们艾豆 ♥ 
加油到底! 

偶像剧。
好看。
泡沫之夏 ---- 是寂寞的爱。
他们有不同的寂寞。
却一样向往着幸福。
假期里跟泡沫之夏结了一个蝴蝶结。

-----------------------------------------------------------------------------------------



突然间为自己写下一句很玄的一句话.
当你觉得自己是天长地久时, 其实你在曾经拥有.这世界上没有事是透明的,
你看不透。
你只有为自己好。既然看不透何必勉强自己。大家都是女生你可以我也可以。
进步是对的, 绝对对。
何必,,,, 看孤寂的风景 ; 看风车停止转动的样子。然后问自己值得吗 ? 

送自己一句话, 自己喜欢就好。
不管世界怎么变, 自己习惯就好。
不管人心如何叵测, 自己快乐就好。

P/S : 我是自私的。同样的我也没有拥有过什么。这样一向往的自私没伤害到别人。
我不算假。
这世界多假的人都有。别怪我写的那么伤感。只是。
有时候 , 只是有时啦 ! 情是哀伤的。但我眼里是没有悲伤的, 因为我问了我自己, 不值得。
我很自私, 我懂。


有时爱情还没来临的时候, 总是向你会不会对我真心。到了想爱这种程度, 
其实真心这个词语很深。你要用翻译器出他的意思 , 也要很久。
帅哥就是钟情于美女。他不可能在一个人的身边待太久。
而我就是喜欢着帅哥 :)
加油吧。不管如何在自己要成动的高点加油,在自己失败的低点加油! 

加油! 这次是为你们喊的我的偶像们。你们最美最帅了,XD 
YEAH ! XDXD

登登. 说我的心情啦。
有点Hight有点Brave 
有点就是四分之一啦。雨天满满满,好的! 冷冷的,盖被就温暖了 :D 
好正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腳印吧!♥

ThirtyThirty in New York
Powered by Best Free Coun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